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生病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告訴我8歲那年,我生了一場大病,那是凌晨一點多。

  當時,我正在發高燒,媽媽知道了,馬上用冷毛巾幫我降溫,爸爸馬上幫我找葯。一直忙到凌晨四點,我才降了一點溫,爸爸說:“等到天一亮,我們馬上去醫院。”

  天亮了,爸爸馬上抱起我去醫院看病。路上,車打不着,爸爸心想:“要是一直等的話,她的病就更厲害了。”爸爸快速向醫院跑去,而媽媽在後面着急的跟着。到了醫院,爸爸和媽媽都滿頭大汗,汗水把他們的衣服都濕透了。醫生出來說:“沒事了,你們放心吧!”爸爸媽媽馬上奔到我的病房。我醒了,爸爸問:“好一點了嗎?”我說:“好多了。”媽媽和爸爸嘆了一口氣。我住了三天院,最後一個晚上,媽媽在我身旁照顧我。到了白天,媽媽竟然睡在了我的腿上。媽媽醒來說:“來,起來,我們出院了。”我穿好衣服,走出了醫院,爸爸打上車來接我。

  回到了家,我覺得母愛和父愛一樣無價。

  四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