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病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鄭楠

  別人也許認為生病不是好事,可我認為生病很好,因為生病之後要什麼東西就能得到什麼東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且我媽媽再也不會限制我了,我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生病時,我要什麼就有什麼,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喝就喝,還可以看電視,真是幸福極了。

  有一次,我和小哥晚上在院子里玩,我穿的很少,第二天早上我剛睡醒,就開始難受。我的這個毛病,不用打針和吃藥,所以,媽媽問我吃什麼,我告訴她,我想吃香腸喝牛奶。媽媽馬上下樓給我買了我要的東西。回來后,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下午兩三點的時候,我跑到廁所吐了一些東西,之後我就好多了。

  那天是趕上放假,不用上學,但媽媽也沒有催我寫作業,還讓我看電視,而且還說明天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不去上學。我真奇怪,這生病還能換來好日子呢。

  好日子總是那麼短暫,什麼時候還再能生病呀?我這個想法真傻呀!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