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的日子

  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車鐵楠

  生病真好!可以盡情吃喝玩樂,想幹什麼都可以,我說東,媽媽不說西,我說一,媽媽不說二,對我是百依百順,而我則是隨心所欲啦!

  有一次,我着涼生病了,紮上了吊瓶。剛固定好我的手,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渴,要喝冰紅茶。”媽媽二話沒說,跟風似的跑去賣店買了東西,又跟風似的跑了回來,生怕我等久了。可媽媽剛剛回來,還沒喘過氣,我又說:“媽媽,我餓了,還要吃麵包、方便麵、薯片、醬板鴨……”媽媽顧不上累,又是一陣風似的跑到了賣店,買了東西回來。這些可都是平時媽媽不允許的,說什麼是垃圾食品。

  吃喝之後,我惦記着作業,就讓媽媽把我的書包拿來,要寫作業。“不用了,我已經給老師打電話了。”接着,媽媽又打開電視,遙控器給了我,讓我盡情地看。你說這生病還真是好事呢!

  可是病好之後,可就不是那樣了,好待遇都沒了。雖然媽媽還是愛我關心我,但和我生病時可是兩回事了。我真留戀那生病時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