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會陪你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陪你一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一早說的話而感到抱歉。其實,自己知道,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不美好的事情的存在,所有的不美好,不過就是因為自己的抱怨太多。

   其實漸漸地,也懂得了,其實只要一個人的心態是正確的,那麼哪怕再糟糕的事情,也會是美好的,重要的還是心態,其實我的現狀沒有自己早間說的那麼糟糕,甚至有點想要收回。當一個人閑的發慌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胡言亂語,是吧。

   晚上媽媽說想要和我打賭,我拒絕了。

   媽媽說的是想要把弟弟也叫去住宿,如果弟弟願意的話那真是太好了,那樣子他可以閑下來。然後他想要去找一份新的工作。我當時在看書,聽到了媽媽這樣的想法,然後我不知死地告訴媽媽說:“現在人家一般不要上了四十歲的工人啦!”然後媽媽很是信誓旦旦地說,她會找不到工作?他說來打賭?我說我不要。

   其實我沒有那麼地想,我認為,只要能力在,年齡不會是問題。只是不想要媽媽太閑了,不希望她的生活重心轉移到了工作上,他已經越來越少管我們了,不知道是身心疲憊還是,已經力不從心。但現今已經越來越重視弟弟的成績了,從曾經的覺得無所謂到現在越來越重視,越來越嚴格。算是一種欣慰吧。

   又從他的現狀看到了他之前管教我們的樣子。我想說,我會一直陪伴着你,我想要跟你說我所有的悄悄話,想要跟你說一切我所想的,一切我的夢想 。你會認真傾聽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會陪你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陪你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