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片聖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聖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天氣還不是十分炎熱,清晨依然很涼爽,略帶這絲絲的微風,楊柳依依,漫天飛舞的絮絲,五月的白雪總是給人一種不一樣的味道,落在手心,輕輕的一吹便又迎着風飄動了起來,像白色的小精靈唱着歡樂的歌謠。

  晌午的葉子還沒有打卷,仍然抖擻着精神,窗外的鳥鳴聲還是那麼悅耳。鳥兒們都在忙着築巢,暮春過了今天立夏了,不禁感嘆,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一個春天又過了。

  在這片聖土上我已經生活快一年了。腦海還銘記剛來時新鮮,那種種的情思,總是那麼讓人難以忘記。校園內的園林建築很別緻,散發出一陣陣的藝術氣息,特別是那蜿蜒的避暑涼亭是我們課間休憩的好地方,總是讓我那浮躁的心能夠得到一片安息之地,那涼亭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涼亭旁邊是金魚蓮荷池,無論你何時,都能看見到魚兒在水中遊玩,池塘中央還有挺拔的假山,總是給我無盡的遐想,有時候我會把自己想的很渺小,彷彿神遊在山中,未央還有幾條石頭雕琢的金魚,噴洒出的水花飄濺在空中,勝是美麗,像一朵白雪蓮綻放在空中。

  校園中最顯著的要數那匹騰飛的馬了,我想大概是激勵我們,讓我們在這片樂土上騰飛創造出自己的輝煌吧!

  這麼美麗的校園。那麼何需抱怨什麼。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儘力保持良好的心態在這一片聖土上創造自己的未來。

  湖北隨州曾都區隨縣一中高一:劉菲菲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聖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聖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