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村大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村大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他們從唯一的一位大學生,他是窮山溝溝里飛出來的金鳳凰,關於他的故事,在這個一巴掌大的窮山溝里,半個月以來,一直都是收視率最高的,而且給他 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

  村長給她送大學通知書的那天,善良的父老鄉親們 燃起的一大串的鞭炮,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他忍不住流下的兩行熱淚。今天,他即將遠行,鞭炮聲再次響起,父老鄉親們送他到路口,父母卻只能送她到縣城,自己做在到達南京的客車上,看着父母漸漸遠去的背影, 再一次熱淚長流,他想,她今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考上大學,而是生長在這個善良的小山村裡,他雖然貧窮,但不缺乏愛,他雖 困難,卻並不缺少情,“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努力吧”她這樣暗暗發誓的!

  一天一夜的顛簸,似乎並沒有使他變得疲憊,因為他相信一句話,只要心不疲憊,就永遠年輕!只是面對這個人來人往的校園,他倒想得有點茫然,想起乾淨校門口停車處的那裡面 一行行的 寶馬奔馳,他一個人提着多大的行李 有些找不着北,這也都怪父老鄉親們還有老爸老媽一個勁的往她包里塞好吃的用的, 這也反映了善良的父老鄉親們對他的期盼是多麼的大~

  她帶着爸爸媽媽父老鄉親了 對他的期盼,帶着一背包的父老鄉親們 對他的愛, 開啟了自己新的奮鬥目標~

您正在瀏覽: 小村大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村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