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村夏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村夏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村夏景 標籤:夏景作文 小村莊作文

在酷暑的季節里,唯有那不知疲倦的知了在不停鳴叫着。小溪靜靜地流淌着,也被炎熱的夏日感染了,溪水微微的溫了許些。平日里那孩子們最愛的鞦韆被寂寞的晾在一邊,只有那幾棵大樹偶爾被微風悠悠的擺弄着… 

  通向各家人家的小徑也頓時安靜了下來。許多人家門前三三兩兩的聚集着一些老人,拿着枯黃的大蒲扇慢悠悠的扇着,悠然自得的談笑風生,老人們爽朗的笑聲使小村活躍了許多。 

  小溪里,一群調皮的男孩子在戲水,捉蝦…女孩子們白皙的小腿在河裡拍打着,濺起層層水花。孩子們互相潑水嬉戲,銀靈般的笑聲傳遍了小村的每個角落。 

  荷塘里便是青蛙們的舞台了,青蛙們在這兒開演唱會。一個個鼓足了氣,都準備大展歌喉。“呱呱,呱呱…”蛙聲時而整齊,時而紊亂。一會兒這邊唱一句,那邊應一句,一會兒又各唱各的… 

  雲朵在不知不覺中移動了位置,而太陽也逐漸偏西。可大家的興緻卻只增不減,老人們依舊談笑風生,孩子們依舊戲水打鬧,青蛙們依舊呱呱歌唱…小村夏日裡,依舊如此恬靜自然,又怎麼能不讓人陶醉其中呢?

您正在瀏覽: 小村夏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村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