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大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大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大道啊,好像一座座無始無終的長橋!從我們的腳下,通向遙遠的天地之交;P那兩道長城般的高樹呀,排開了綠野上的萬頃波濤。哦,鄉村大道,又好象一根根金光四射的絲絛!所有的城市、鄉村、山地、平原,都叫它串成珠寶;這一串串珠寶交錯相連,便把我們的綿綉江山締造!P鄉村大道呵,也好像一條條險峻的黃河!每一條的河身,至少有九曲十八折;而每一曲、每一折呀,都常常遇到突起的風波。哦,鄉材大道,又好像一道道乾涸的溝壑!那上面的石頭和亂草呵,比黃河的浪濤還要多;古往今來的旅人喲,誰不受夠了它們的顛簸!

  鄉村大道呵,我生之初便在它上面匍匐;當我脫離了娘懷,也還不得不在上面學步;假如我不曾在上面匍匐學步,也許至今還是個侏儒。P哦,鄉村大道,所有的山珍土產都得從此上路,所有的英雄兒女,都得在這上面出出入入;凡是前來的都有遠大的前程,不來的只得老死狹谷。P鄉村大道呵,我愛你的長遠和寬闊,也不能不愛你的險峻和你那突起的風波;如果只會在花磚地上旋舞,那還算什麼偉大的生活!哦,鄉村大道,我愛你的明亮和豐沃,也不能不愛你的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不經過這樣山山水水,黃金的世界怎會開拓!

  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大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