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最強大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最強大腦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已經告別了九年級,但是和之前的朋友還是經常會提起曾經的那個男學霸。

  當時我們還沒同班,就聽說他有怎樣怎樣的大腦。後來驚奇地發現,他是我之前作文班的同學。當時作文班上他的作文也讓老師拍手叫好,古詩和現代詩都能寫,散文小說唯美派和驚悚風格他都在行,貌似唯一不行的就是他的字體,所以經常會被作文班老師說請把字寫好吧,多向某某某看齊吧。

  就說說他吧。印象中他是學鋼琴的,其實特別羨慕那些鋼琴學的好成績又不爛的人。覺得學鋼琴如果沒有一個興趣所在,真的會很累,指法的練習和背樂譜對於沒有音樂天賦的我來說,就夠我折磨了。還記得之前淵弟每天練琴練到手指起泡的經歷,然後經歷過他看樂譜看到雙目發澀,又要活成一個學霸的模樣,感覺,真的已經足夠稱為最強大腦了。

  但是那個學霸不僅把鋼琴學好了,把作文學好了,把課程都學好了,關鍵是,人家付出的努力該算是當時班上同學中付出最少的,但中考,他在體育成績的拉分下,還是考了最好的學校。記得當時班主任總是調侃他說要好好地把字練好,多為文科掙點分,好彌補自己那體育成績,所以後來他幾乎每節課都在練字,對!就是那種不上課專門練字,然後還會看小說,但就是可以出口成詩,英語成績出來后,距離滿分只差1分!也記得當時八年級時老師特別喜歡拿他的作文給我們背!然而這麼優秀的他,還是讓人看着牙痒痒,因為他真的在外人看來都不怎麼學習。

  周末回家不看他帶作業回家的,晚自習大家都沉浸在卷子中,只有他一本正經地在練字,而問起作業,他說我都好了啊。人家做一張卷子的時間他可以做三張!給我們講題的時候,真的也是通俗易懂。但有時候他也有解釋不出來的地方,那個時候他會說:“我怎麼知道這道題是怎麼做的,反正我就覺得他這樣做是對的,我也不懂啊!”是的,在我的感覺里,他在學習這方面特別有天賦,總是可以憑感覺,殺掉很多很多人。看起來弔兒郎當但是就是成績可以那麼好。

  說實話,不得不承認,如果要讓我重新回去,我不願意。上了中學后,發現,學習真的需要天賦,學習真的需要一種叫做感覺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那最強大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最強大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