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最後一瞬間,我後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最後一瞬間,我後悔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最後一瞬間,我後悔了 標籤:我後悔了作文 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在念小學的時候,我就被診斷出有“上台緊張綜合症”只要一上台,我那顆心就會“撲通”地跳個不停,舌頭也彷彿打了結,嘴巴一下子就不聽使喚了,臉也漲了通紅。老師曾也給我指出過,讓我不要太緊張了,要放鬆心情,可我還是做不到。

  也不知道那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事了。我只記得,那時開學沒幾天,老師要求我們同學做好去競選班幹部的準備,也就是在那天下午的班隊課里,我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打算去台上拼搏一番。

  一開始,還沒人敢第一個上來演講,於是,我們的老師便鼓勵大家去嘗試。在此陣勢下,終於我班的某某同學挺身而出,當起了領頭羊。在他的鼓舞下,又有其他許多人上來嘗試,看着他們興高采烈,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心裡不爽極了,可我沒辦法,誰叫我得了“上台緊張綜合症”,昨晚我媽還叫我別上去了,我知道,她是不想讓我再次病發。可我想了一下,帶是覺得不爽,認為自己應該大膽地上去搏一搏,可沒過一會,我又被自己的自尊心敗下陣來,我躊躇着,一直沒敢上去。眼看着大家一個又一個地從講台上下來,我心裡又沒了底,一下子不知該如何雖好, 而此時老師也開始在催促大家了。

  我忍不住朝前面的時鐘看一眼,什麼只剩下2分鐘了時間了,這可怎麼辦,頓時,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

  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秒針走向陽花12時,鈴聲毫不留情地響了起來,我的心不禁一顫,整個身子彷彿就定在那裡了,我知道我 後悔了,是的,我的結果應徵了一句話“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一旦錯失了機會,就無法挽回,因為,無人能改變這個事實。 

您正在瀏覽: 在那最後一瞬間,我後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最後一瞬間,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