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有外地回來的友人相聚,言談之間,總能發現一些新的訊息,新的驚喜。

  沒有刻意約定時間,只是在飯點的時候,一個電話剛好就約上了。

  喧鬧市區,熙攘的商場,挑一處偏僻靜的飯館,燈光昏黃,是個敘舊閑聊的好地方。

  茶足飯飽之後,聊起了大家的近況。於是聽到一位以前不太熟的家庭主婦的故事。

  她是一位年輕的媽媽,自從她剛結婚的時候,大家都不太看好她,覺得她可能是奔着夫家的錢去的當少奶奶的。接觸不算多,但是的確聽說她自結婚後也沒有再上班,但是花銷卻不曾少過。

  結婚後不久,她就當上媽媽了,我們可以想象着她衣來伸手,處處有人照顧的日子。

  後來也就沒有聽過她的消息,所以當友人回來提到她的時候,聽到她每天自己在家帶小孩還做微商,一個月自給自足還能儲蓄上一些錢的時候,還是挺吃驚的。

  對於她原本刻板的印象,一下子就有了改觀。每個人都在生活中學會成長,我們不了解人家就不能妄自揣測,每一個能夠通過自食其力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