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最美的弧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最美的弧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生命中有太多美好記憶,但最美的還是那道弧線——微笑! 

最美的弧線 

七年八班 林澤強 

生活,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只要你肯用心欣賞、品味,總能從中捕捉到一縷最純潔、最溫暖、最美麗的色彩。流逝的時光沖淡了記憶,卻沖不淡那一次次微笑勾勒出的光環,它像一股清涼的泉水一直在我的心田流淌着,流淌着……使我倍感親切,令我難以忘懷。 

花傘寫童心 

一個夏日的午後,天空突然嘩嘩地下起了雨,大大的雨珠興奮地砸在台階上、拋到牆壁上,似乎發出了一种放肆的歡呼聲!我背着書包徘徊在學校的門口,無助地望着這調皮搗蛋的滂沱大雨,心裡一個勁兒急。 

“大哥哥,我們一起走吧!”一聲稚嫩的呼喚從我背後傳來。我順着聲音轉過身一看,原來是一位小男孩,看上去不過八九歲。他邊說著,邊向我晃了晃他手中那兒童專用的小花傘。 

“噢!”我愣了一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湧上心頭:“謝謝你!小朋友。”那小男孩小嘴一抿,臉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粉白色的臉頰頓時變得微紅,大大的眼睛不好意思地眨動了幾下,弦月似的眉毛彎彎的,越發顯得純真可愛了。小小的傘在大大的雨中倔強地撐開,像一朵怒放的花兒,我一手撐着傘,一手緊緊握着他的小手信步行走…… 

就這樣,那一彎純真美麗的弧線刻畫到了我的心上,那小花傘上寫着的童心也一直在我的心田閃光。 

公交寄關愛 

還記得那一次暑假,我第一次單獨坐在長途汽車去看我的奶奶,一路上,濃重的汽油味熏得我直想嘔吐,後來我竟昏昏沉沉地睡了過去。我夢見了奶奶,好像還躺在她的懷裡撒嬌……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四周茫然,一片陌生,恐懼開始瀰漫了我整個身心…… 

“孩子,你醒了!”一個和藹而親切的聲音讓我突然找到家的安全感。啊,我竟然躺在一個素不相識的老奶奶的懷裡。“孩子,你暈車了。”老奶奶用手絹輕輕擦去我額角的汗水,慢慢地將我扶起來。我心頭一暖,眼睛發澀:“真是太謝謝您了,老奶奶!”“呵呵,這是哪兒的話呀,我也是有孫子孫女的人呀!”老奶奶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眼角的皺紋也凝集了一條線,眼裡散發著關愛的光芒,真的,真有點兒像我慈祥的奶奶…… 

袖章傳真情 

月假結束,我回到了學校,聽說今天學校會有上千個來訪者。剛進校門,放眼一望,哇,人多得簡直就像一堆大大小小的螞蟻。其中最醒目的莫過於左手臂別著志願者紅袖章的同學們了。他們正滿臉笑容地幫助來訪者,他們就是我們學校“愛心社”的成員。我被這個熱鬧而又井然有序的場面吸引住了,腳步不由地放慢下來……就在這時,我看到一位低年級的小同學由於走路太快摔倒了,志願者立刻上前將她扶起,拍拍她身上的塵土,微笑地說:“沒事吧!”那位小同學也微微一笑說:“沒事。”他們臉上綻開的那似曾相識的美麗弧線,再次溶進我的思緒中。 

生命中有太多美好記憶,但最美的還是那道弧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那最美的弧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最美的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