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腦“錄音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腦“錄音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老師說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台“頭腦錄音機”,大家疑惑不解,什麼是“頭腦錄音機”?老師告訴我們,我們每個人的小腦袋就像一個大倉庫,裡面怎麼裝也裝不滿,從我們呀呀學語到載上紅領巾上學,每天都在學習,每天都在往裡裝東西,但是怎麼也裝不滿。老師說要檢驗一下“錄音機”的質量,只見“超市”中“錄音機”琳琅滿目,有“文曲星”,“步步高”……還有進口貨“DELL”呢! 

  老師先挑了一台“錄音機”,他自稱是“步步高”牌的。老師說“鼻子是錄音鍵,而腦門則是“放音鍵。”只見老師用手指一按“步步高”的鼻尖,說:“喂,喂喂,你好,你好!”一按他腦門,他便復讀了出來。老師又說“好好學習”,他也繪聲繪色的說了一句“好好學習”,老師見難不住他,便請“名師”——張傑來“為難”他,張傑一上去,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我們不知道他說的什麼,老師也不知道,更別說“步步高”了,他乾脆以電池沒電推脫了責任。 

  既然張傑上來了,就不能輕易讓他下去,順便也檢驗一下他吧。他自稱是進口“DELL”,既然是進口貨,就得好好欣賞一下。怕簡單的難不住他,便讓李成瑞上去唱中國話中的開頭,那也是一段順口溜,只見李成瑞溜了半天,張傑也不知道他說的什麼,不是瞎唱,就是一言不發。最後一次,他終於說對了,可是最後一句還是錯,便找了個理由,說自己體內的電路板壞了。 

  最後,老師要讓我們集體“錄音”,同學們哇的一下就說開了。老師讓大家靜下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彎,然後在上面畫了一個橢圓,當做鼻子和腦門。只見老師一按鼻子,說:“過馬路時要走人行橫道,紅燈停,綠燈行,黃燈幹啥了?黃燈減速慢行。”同學們一見老師按“腦門”,就原照原的翻了出來,一陣爆笑。老師又說:“上課請不要亂吐口香痰,糖”同學們不管對錯,全翻了出來,又笑了起來。 

  通過這個遊戲,我認識到了我們的大腦就像一個倉庫,怎麼也用不完。

您正在瀏覽: 大腦“錄音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腦“錄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