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最強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最強大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王國里的水果打算去攻打零食國,一直以來,都是零食國的零食來欺負水果,水果再也不能忍受了,必須要給那些零食一個顏色看看,水果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水果城堡里,榴蓮王召見了他所有的大臣,一起討論如何去進攻零食國。“陛下,依臣來看,不如先讓一個將軍帶領一小部分人馬先去給零食國造個奇襲,再乘他們兵慌馬亂之時再發動攻擊,給他們一個下馬威!”奇異果說道。“嗯,是個好計策!可是,讓哪個將軍去發動奇襲呢?”榴蓮王有點猶豫不決。“陛下,讓我去吧!我一定會勝任的!”西瓜說道。“不,不!陛下,還是讓我去吧!西瓜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不可能會完成任務的!”香蕉說道。“好你個香蕉!說什麼呢!你才頭腦簡單呢!”西瓜生氣地說道。“怎麼,難道你不是嗎?”香蕉輕蔑地說。“你!你……”西瓜已經被氣得說不出話來了,而香蕉也沒有理他。“好了,就讓香蕉先去奇襲吧!哈密瓜,你就陪同香蕉一起去吧!”榴蓮王說道。“是,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香蕉和哈密瓜一齊說道。“西瓜,你就等香蕉他們奇襲后再帶領其它水果一起衝進去吧!”“是。”西瓜懶洋洋地回答。

  到了第二天,香蕉以及哈密瓜就帶領着軍隊向著零食國進發了。事情進展得很順利,一切都如奇異果所說,零食國被打地一敗塗地,正當香蕉要和西瓜聯手時,西瓜把他甩開了,自個帶着兵衝進了零食國,香蕉也自己行動了。但是,由於他們沒有聯手,讓絕大部分的零食兵逃走了,香蕉和西瓜也只好回到了水果國。

  “你們倆怎麼回事?怎麼能讓敵人逃走了呢?”榴蓮王責怪地說。“陛下,是西瓜那個蠢貨把敵人放跑的,您要怪他!”香蕉先告狀了。“你這個爛香蕉!你才是蠢貨呢!要怪也是怪你!”西瓜惡狠狠地罵道。“你!想打架是吧?來啊!”香蕉怒了。“來就來!誰怕誰啊!”西瓜馬上撲上去,和香蕉扭打在一起。“行了!敵人跑都跑了,我們這裡再起內訌,這算什麼樣子!草莓、桃子,給我把他們分開!”榴蓮王氣憤地說。香蕉和西瓜即使被分開了,眼睛里都還是未消的怒火,還是要拼個你死我活。“夠了!香蕉、西瓜,大家都是自己人,不準起內訌!”榴蓮王命令道,香蕉和西瓜只好不出聲。“你們沒聽說過螞蟻的故事嗎?沒聽說過‘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嗎?我們要團結起來,一起奮鬥才能成功啊!”榴蓮王語重心長地說。一霎間,香蕉和西瓜都恍然大悟:他們都錯了,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獲得成功。香蕉和西瓜猶豫了一下,慢悠悠地朝對方走去,近了,更近了,終於,兩隻手握在了一起。“我們一起奮鬥吧!”“嗯!”

  當他們達成了共識之後,零食國的士兵對他們來說是不堪一擊,因為,團結力量大!

  南海實驗中學初一:熊智玉

您正在瀏覽: 團結最強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最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