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前我們學校宣布了這周將進行一年一度的體操比賽,要求各個班級加緊訓練,爭取在體操比賽中奪得名次。這對我們可不是一個好消息,不僅練操要更加認真了,還要用好多節體育課的時間來練操,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一想到本來可以輕鬆的體育課要拿來練操,我就更想奪得名次, 讓這些時間更值得。

  練習是辛苦的,每個動作不僅要重複很多遍,有時候還要靜止保持一個動作不動,因為做的時候做的很快幾乎感覺不到勞累,但是一旦靜止就要一直保持這個動作,這才是最勞人心脾的地方了。尤其是在抬手的動作時,靜止的每一秒都是那麼痛苦,胳膊發酸發麻還要舉在空中不能放下,不僅如此還要堅持很長時間,再重複幾遍。再加上這晴朗的天氣更是火上澆油,本就累又曬又熱,讓大家的訓練難度無形之中提升了幾個檔次。

  在經過幾天的嚴酷訓練之後,我們基本上做的很好了,可就在今天比賽之前,老師讓穿白鞋而我周末忘了買了,還有的人忘了穿校服。這讓老師十分氣憤,但我們還是上台表演了。上台表演是最緊張的時刻,生怕一個動作做不好。好在全程沒有重大的錯誤,最終完成了比賽。

  最後我們班奪得了第三名,這讓我認識到了做事要學會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穫,也讓我知道做事也要注重細節,不要忘了重要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