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與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與收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看到一句話,覺得很喜歡:當你做一件事的時候,不要太着急。因為播種和收穫本來就不是一個季節,它們這間還隔着一段時間,我們叫做堅持。

  在這個越來越浮躁,什麼都在講究快的時代,很多人都無法靜下心去等待或者堅持。

  就像最簡單的一件事,在白雲飄飄網寫文章,有時候管理人員會審核的慢一些,看着待審的篇數越來越多,竟也有無法靜下心去寫新的文字。而事實是,其實你只要靜下心認真地去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你耕耘着你的寫作,不要分心去考慮太多,等到文章被審核通過的時候,那就是你收穫的時候。

  可是有一些人會因為著急,所以選擇暫停,不去堅持,世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如果你不去播種耕耘的話,那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你也無法得到應該有的收穫。

  靜下心來,認真仔細地去做一件事,去堅持,這是現在我們都非常需要的一種好的品質與習慣。

  如果能明白這個道理,在生活中很多時刻,就會變得豁然開朗很多。

  這個就像學手藝吧,有些收益成果不是那麼立桿見影就能看到,但是只要堅持,一直在努力的路上,總會看到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與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