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着,太陽發出的滾滾熱浪讓數變了型,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

  我要去哪裡?我該去哪裡?

  突然,我聽見小貓的叫聲。“喵喵”的聲音很柔軟,像是一隻小奶貓的叫聲。環顧四周,我並沒有看見貓的蹤影。

  唉,果然是因為天太熱,都幻聽了。

  剛邁出一步,“喵——喵”的聲音又響起來了。

  咦?

  一直黑色的小貓邁着優雅的步子,宛如一位貴婦。它長着琥珀色的眼睛,鑲嵌在黑色的毛上,很是惹人喜歡。

  但是我向來不喜歡貓,無論是多麼優雅的貓,無論是多麼可愛的貓,我都不喜歡。我不喜歡貓的高傲,無論跟它們走的多近,只要自己不給它們餵食,它們就會跑走。對於我來說,貓這種東西,是無法與人培養感情的。

  所以我喜歡狗。我喜歡狗的忠誠,只要對它們好,它們就會非常忠誠。我不曾養狗,但我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隻狗,可以陪在我的身邊,直到它們老去。畢竟人的壽命比它們的壽命長。

  小貓又叫了兩聲,就鑽進了一個小巷子,跑了。

您正在瀏覽: 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