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記事(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記事(2)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帶着忐忑的期待,帶着對未來的美好幻想,雨婷同學緩緩進入了教室。

  本來是有點緊張的,結果現在老師好像不在。呼,虛驚一場。雨婷輕輕呼了口氣,找了個位置坐下。

  不知怎地,雨婷總感覺周圍有些不太對勁。這教室,感覺靜悄悄的,走個路都要放輕腳步,彷彿怕驚擾了這祥和的寧靜。她們為什麼不說話呢?

  早聽說初中的孩子都特別聽話,她們該不會上課下課都不講話吧!真是好學生吶!天哪!那豈不是,以後上課,她再也不能講話啦?!簡直不能忍受!

  正驚恐地想着,門口走進來一位老爺爺,看上去是誰的家屬吧,可是他為啥抱着書?雨婷想不明白。

  “額,大家好,我是大家的班主任,額,我叫周霍,你們可以叫我周老師……”後面說了什麼,雨婷已經完全聽不見了。她的腦子裡就回蕩着八個字

  他是我們的班主任?!

  雨婷頓時感覺整個世界都灰暗了。

  誰能告訴她,她們的班主任為什麼是個糟老頭子?

  偏偏老師還在那絮絮叨叨的講個不停,雨婷心不在焉地聽着,準備下課好好把文雯K一頓。

  “林雨婷,林雨婷同學?”講台上傳來老師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記事(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記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