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的前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前方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那個時候,我們不需要等待太多的結果。

  我們只需要在他們等待結果的時候,突然把頭伸出來,看到時光就像一個小偷一樣,靜悄悄地溜走。那時候,我們就好像捉迷藏勝利的孩子,歡呼起來。

  可實際上,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輸得一敗塗地。

  你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些恩義兩忘記的故事,到底該如何才能賦予他一個美好的結局。那些悲傷的故事,總是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就好像,我熟悉了和那些人的相處方式,也自然熟悉了和他們在一起的聊天。

  就好像,我早就習慣了用這個電腦打字,手指和鍵盤接觸的感覺,是和其他的電腦完全不一樣的。

  我們需要在一條路上不斷地去尋找方向,即便是眼前一片迷茫,我們終將會知道,路的前方還是路,迷茫過後還是迷茫,可是無論如何,我們終將還是需要勇敢前行的。

  那些言語的力量,不需要太多的震撼,就已經足夠轟轟烈烈。

  我認識的他,也藏在哪個角落。

  我始終都記得,那時候的我們,也像個美麗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路的前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