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下的寒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寒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好痛

  那天下午,風和日麗,在經過媽媽的允許后,我獨自一人出門到巷子里玩耍。我喜歡獨自一個在巷子里靜靜地走着,欣賞巷子的每一個角落,吮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陽光下的溫暖。突然,一輛黑色的麵包車急速向我行駛過來,我根本就來不及躲閃。剎那間,我眼前一片漆黑,就失去了意識。當我漸漸清醒時,我已經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我痛,我全身都在痛。我有意識地望了望撞我的那一輛麵包車,卻發現它早已逃得無影無蹤了。我全身無力,躺在地板上,鮮血已經刺紅了我的雙眼,使我不敢再看。我呼喚着媽媽,“媽媽,我好痛”,可是我呼喚不到。回答我的,只有寒風冷冷的在我耳旁吹過。

  叔叔,救救我

  不知躺了多長時間,我看到了希望。我看見一位年輕的叔叔朝我這邊走了過來,我呼喚他,但我的聲音實在是太小了,況且我也沒有力氣。我可憐巴巴地望着他,希望他可以幫幫我。當他的目光與我相對那一會兒,我看見他的目光頓時暗了下去,然後面無表情的、急速地從我身旁過去了。我感受到了寒冷,自己都不明白原來陽光下也是會寒冷的。那位叔叔只留給我一個冷冷的背影。突然,可怕的事情又來了。我看見又一輛小型貨車朝我奔過來。我多希望,我多麼希望,那輛小型貨車能夠停下來,可是,我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種疼痛,使我再次動彈不得。

  在這期間,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路人,可他們都跟先前的那位叔叔一樣,留給我的只有遠去的背影。我迷惘了,再一次昏了過去。

  有您,我不再寒冷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看到一位慈祥的阿姨走了過來。在遭受了先前的那些打擊之後,我仍沒有放棄,我向她投去求救的眼神,她稍稍驚訝了一下,我失望地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到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抱起了我。

  我聽到了許多雜亂的聲音,好像還有許多人在急忙地奔跑。我想睜開眼睛,但是我睜不開,只感到疼痛,隱隱約約我看到媽媽在哭泣,我飄在空中,上前對媽媽說:“媽媽別哭,我不痛了,我感覺到了溫暖”。可是,我說的話媽媽卻再已聽不到了。我很謝謝那位阿姨,她的雙手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高一:劉蘭芳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寒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