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流社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流社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看韓劇《上流社會》。主要說的就是一群富二代和平民相愛的故事,說起來狗血,但劇情其實挺複雜。

  我從前不愛看韓劇,對什麼韓國歐巴沒興趣,韓國明星沒幾個認識的。在《上流社會》以前,我唯一看完的一部韓劇就是李准基的《一枝梅》。

  我從前以為的上流社會應當是《繼承者們》的那個樣子,但是《上流社會》告訴我:那些不過是“高中生”的幼稚遊戲,真正的成年人的競爭比這殘酷得多。

  豪門家庭永遠繞不開一個“家產爭奪”,然而這遊戲不只是存在於同父異母的兄弟之間,家庭里的姐妹也常常陷入其中,甚至有時候是一母所出的孩子之間相互明爭暗鬥,最後家也變成了“名利場”。

  我從前以為我知曉的最殘酷的家產爭奪,也就是“九龍奪嫡”了。其餘的異母兄弟暫且不論,我一直不懂四阿哥和十四阿哥同為德妃所生,為什麼還要爭得頭破血流。

  但是《上流社會》告訴我,有些事沒法避免,父母生的孩子太多,而繼承權只能落在一個人身上,也就無怪大家不念兄妹情深了。只是,這樣的生活,每個人都不幸福。那麼,即使獲得了繼承權,又有什麼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上流社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流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