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的懷抱中,我好像一直都是一個萬世懵懂的小孩子。

  我可以隨時隨地打開自己的書,看自己的文章。了解自己的世界。

  也可以一頭扎進那個完全不懂的世界里,用所有的心血和傷痛來撫平稜角。並且用自己餘生的所有時光去傾注一生的熱血。然後換取一個大家認為你都應該獲得的良好的結果。

  可是到底該怎樣去走這條路,好像只有你一個人知道,生活就好像一面透明的鏡子,只要你想看的時候,你中午最後會看到那些醜惡的嘴臉和善良的猶豫。他們在無時無刻不提醒着你生活告訴你的這些道理,其實從來都不是騙人的。你所能夠接受的所有環境於風景,其實也在這一瞬間看得到永恆。

  或許第一次見面是一個陌生的面孔,但是過不了多長時間之後,你就會明白,原來當時他們所給予的壓力其實都不值得一提。你倒是一直都明白,他們其實一直都是這樣吃就又永恆的看待一條路和一種風景。他們其實都是在生活的臂膀里被得到了庇護,但轉身又成長變硬了翅膀,掙脫出這個避風港灣。

  到底孰是孰非?

  好像誰也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就像有的人天生冷血無情,但是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也可以百鍊鋼化為繞指柔,也願意為了一些事情不是付出和犧牲一切換取一個結果。

  可是,有的人天生善良,卻在最後關頭也願意背棄自己的所有信仰,只為了守護一個並不重要的結果。

  求仁得仁,不後悔即可,這也是生活告訴我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