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告訴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去了我的好朋友姐姐家,我剛進她家門,她就來和我說:“你會打羽毛球嗎?我們一起去打吧!你可別說你不會啊”“我不會?真是笑話,打就打誰怕誰啊?”我心理想:可是我確實不會打啊!怎麼辦? 

  比賽開始!我先發球,我發的第一個球沒有發出去,我說我手感不好,練練就好了,練完以後,我連發了五六個球都沒有發出去,後來她終於忍不住說:“你到底會不會打?不會打我就上去了,不會打還要說會打,真是的!”我生氣極了說:“我是不會打,會打羽毛球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下一次來一定會了!”她上樓了,我還在樓下一個人練發球,可球就是不聽我的話,我讓它往哪它偏往另一邊,回家以後,我天天練發球,和接球,每天一做完作業就找媽媽陪我練習,媽媽讓我先練發球,可慢慢地慢慢地我發現我光發球就練了十幾次可是沒有一次是成功,我慢慢地放棄了,可是耳邊又會想起這樣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努力了你一定會成功。我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羽毛球,像媽媽教我那樣把球扔了起來,可能是扔得太高,我輕輕地用球拍一打,連個羽毛球的邊也沒碰着,我有些懈氣了。媽媽見我這樣,忙給我打氣:“一回生,二回熟,虛點兒心,我再給你做個示範沒問題的。”只見媽媽把羽毛球輕輕地扔起,等羽毛球剛向下落了一點兒后,再用球拍輕輕一打,羽毛便飛到了我這邊。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了一下,果然球飛到了媽媽那邊。這時,只見媽媽一個“海底撈月”,羽毛球又像箭一樣飛到了我這邊,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不服,便問媽媽技巧。媽媽笑着對我說:“接球時,眼睛要盯住對方打過來的球,如對方發過來的球很高或較高,那就可以使用你剛才發球的動作或者用球拍從上往下打,這叫扣球;如果對方發過來的球很低或偏低,只能用‘海底撈月’的打法了。”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又開始抓緊訓練,我從原來每天一次,增加到每天3次,暑假快要結束時我又去了陳潤家,這一次情況有點變化,不是她叫我打球而是我找她打球,我剛一進她家門就說:“我們打一場羽毛球比賽嗎?”“好啊,我又無所謂,我才不會怕你,你打的呢么爛!” 

  比賽開始!這次由她先發球,她發了一個高球過來,我用了扣球再把她打回去,她壓根沒想道我會打口球,第一局我贏了,我有猛地打了幾個她沒見過的球,連續好幾個球她都沒接住,我又贏了,她終於認輸了!我高興的歡呼雀躍!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橫心,有了橫心無論遇到什麼是你都能成功!要相信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