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的好機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好機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的人生一直都是卜彩斑斕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紋,哪會有這什麼樣的好機遇,也不知道在將來的時間呢,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才。

  就好像我突然想到那一次在躬行樓下課之後,我們去看樓下設計藝術學院的展品,他們的畢業設計還有很多東西都表現得非常好,只是那些對於我們外行人來看,就是非常了不起的。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是要經歷多多少少不一樣的東西,那些不一樣的風景,才能夠成就我們人生的繁華,我們記憶當中必須要有一些東西才能夠足夠充實。

  不然的話,我們總是會想不明白這些時光到底碌碌無為在哪裡。我們每天都在抱怨自己的生活,每天都在嫌棄自己,嫌棄身邊的人,可是這從來都沒有想過把這些時間運用到學習當中去,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反而更有用。

  一旦有時間有閑暇的時間就去學英語。

  具備背單詞去練練短語,雖然自己擴大積累量,卻在無數的時間和空閑當中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些我覺得都是人們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中去看到的。

  所以生活對於我們來講,也能夠行到明白。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好機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好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