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元旦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來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已經是2020年的末尾,即將迎來2021年的元旦。不記得上一個元旦是怎麼過的,不過倒是記得以前有一次元旦的時候去了酒吧,跟着大家一起吃了一頓年夜飯一樣的美餐。在那之後自己還打開電腦,玩了一些很有意思的遊戲,看了一些英文的小說。

  有些事情漸漸也就淡忘掉了,或許這也就是日記的意義,讓自己能夠回憶起來去年的今日自己正在做什麼吧。今年因為公司業務的關係和另一半有的時候也會分離開來,甚至有的時候是聚少離多,因為白天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工作,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時間已經比較晚了。今年也是他在前些日子出差了,所以我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面等着他回來。

  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除了偶爾的思念,彷彿一切就平靜下來了。獨自生活也有獨自的好處,暫時的別離,會為將來的幸福做出美好的鋪墊。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日子。自己的工作算得上是無風無浪吧,既沒有空前絕後的數據也不算一無所獲。就和平時一樣完成任務,有感而發的時候也寫了一些文章。畢竟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寫文章總歸是比較自由的。平時另一半在家的時候也不介意我用語音輸入法,但是那都是在完成工作的時候可以隨心所欲的用寫文章,畢竟是一種觀點的表達,總感覺在他面前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是的。其實想一想這個時候大家也應該會以各自的方式來慶祝跨年吧,儘管中國人更重視舊曆的新年,但是畢竟平時生活中使用的是新曆,跨年也是多少具有一定意義,需要一點儀式感的。

  一個自己認識的人,在今天點了一份100多塊錢的外賣,也算是有點吃大餐意思了,不過他還是說自己不開心——人的心思也是件不可琢磨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元旦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