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安,作文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作文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最後的一篇作文。對着電腦,傻傻地,終究還是想要再次發表一篇作文,來結束這一天!聽着輕音樂,看着文雪的作文,不知怎的,化葉念恩及文雪的作文,幾乎每一次自己都有種刻意去尋找的感覺!或許是他們的文字太唯美,或許他們的故事很親切,或許故事中放映的性格很相似!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這是白雲飄飄網裡面的小猴子說過的haunted!

  白雲飄飄網,我們說晚安!如果是以往,這句晚安是發表在空間裡面,但現在我已經讓妹妹把自己的密碼給改了,自己想登也沒法登,也就省下了很多時間!

  白雲飄飄網,我們說晚安咯!有個人,今天一整天都在想,因為昨天想見他的時候他就出現了!讓我更加地思念着00......

  白雲飄飄網,晚安!今天沒怎麼努力,但是,也是這麼一天過去了,至少背誦了,至少發表作文了,至少完成作業了!好像做的是有點少了!

  白雲飄飄網,我們說晚安!看着管理員更新的作文一篇有一篇,辛苦了,我們的管理員!

  晚安!白雲飄飄網!晚安,世界!wanan!我愛你,愛你!明天!

您正在瀏覽: 晚安,作文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