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安,作文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作文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在白雲飄飄網呆了將近一個鐘頭,什麼事情也沒有做。到了該道晚安的時間。

  即便今天拚命地衝著咖啡,拚命地把茶水過濾了一遍又一遍,不斷地喝着檸檬水來提神,但是,卻也還是有點睡意了!今天算是有收穫的一天吧,至少,今天才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還有另一層用法。一直都是死死地認為它只是在醉翁亭記里出現罷了,不知道,它還可以廣泛地運用到文章中,寫作中。

  今天算是有收穫的吧,畢竟把勾股定理,把二次根式的典型題都解決了。算是有收穫吧,畢竟看了自己喜歡的類型的書籍和文章,算是有收穫吧,下廚給家裡人蒸了餃子。

  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分鐘會發生什麼,我又會做出什麼決定,但是,我清楚明白,唯有把電腦關了,我才會靜下心來為期中考再做幾分鐘的戰鬥。

  不想讓自己讓對我抱有期望的人失望了!

  晚安,一切。至我想念的人,晚安!今天,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晚安,作文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