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失望的網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望的網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想着孩子就要快開學了,是時候給自己買一身新衣服了。但是想到現在秋款剛上,實體店肯定貴的要命。所以就想着,不如在網上買得了。

  更何況,自己本身就開了個品牌特賣平台,要買什麼也方便,更加重要的是,自己買的話,要便宜許多。經過自己的精挑細選,最後選了自己喜歡的一款褲子和一款衛衣。

  因為是在兩個不同的店鋪買的,所以兩件衣服並沒有同時到達。看物流的話,今天下午的褲子就要到了,自己本來滿心期待的等着快遞的電話,可好不容易等到了,拆開以後才發現,先不說質量好賴,單說褲子的大小,就太不靠譜了。給七歲孩子買的褲子,我一個大人都可以穿上。

  買的時候還是照着家裡的褲子給量的尺寸買的,可買回來結果卻是這樣的,真的是失望至極。並且,再返回來說質量,雖然買的時候到也不貴,但質量卻真的是不敢恭維。

  所以,自己就果斷的選擇了退款。

  之前,自己也喜歡在網上買東西,但是,關於網購衣服,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買下滿意的。記得夏天給孩子買過一雙鞋子,質量倒是挺好的,但是,鞋子大的也是差一點就能自己穿了。

  想一下,真的是應了一句話,網購雖便宜,但也有風險。一不小心,買回來的東西,真的是可以讓人感到滿意,也可以讓人失望至極。

  以後,也一定得有選擇性的網購,關於衣服,還是選擇在實體店購買比較好。

  哎,真的是一次失望的網購經歷。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望的網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望的網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