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雲淡風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淡風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也許要過很多年之後我才能夠真的看得懂現在的我究竟是怎麼想的。

  我有很多的自卑,就在我和別人交流的時候,突然蹦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些東西都給藏起來,也許他們就是阻礙我變得更好的因素。

  所以隱藏起來還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認。 我們確實在很多方面不如別人,我們或許在很多地方都是卑微渺小的。 可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場演講就是那個教授,他在叫他上,大大方方的承認他在這樣的一方面非常自卑,不管是過去多少年後,它依舊如此自卑。然而再說出他自卑的這句話的同時,他的表情是非常自信的。

  或者是在他的表情當中這樣的雲淡風輕,本來就是別人嚮往的那種談坦蕩蕩,

  我想以後不管經歷什麼樣的事情,我們都應該能夠做到這樣的元旦房間。

  也許一直以來都非常的讓人羨慕。

  可是我們也曾經聽說過各種各樣的道路之間有着十字路口,也許做愛十字路口的終結點,我們會看到不同的人生道路,等到我們終於走到那種不同的環境中才會覺得這一切都如此讓我們喜歡。

  也許那不只是一個簡單的交流的過程吧。

您正在瀏覽: 雲淡風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