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你來時雲淡風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你來時雲淡風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你來時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你來了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生活在農村,最不好的一點就是隨時可能會停電。

  也許對於出身,我之前從未有過太多抱怨,只當一切順其自然。面對着同齡人有意無意地炫耀,我暗自告訴自己,沒關係,等你走過的地方多了,看過的風景多了,這一切都雲淡風輕。

  可是終有一天,我們還是回首過去,發現自己仍然被舊時光的那個圈子束縛着,無法跳出來。

  我曾經看到過那麼多的想法,卻沒有一種是完全可以在我身上適用的。每個人都在努力滴生活,每個人都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這個世界上,誰不覺得生活皆苦呢。

  相信只有等我們熬出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不是虛假。

  高中時代,我經常和閨蜜一起,在午後或休息的時間裡去學校門口的商貿城逛街。我知道,我們逛得並不是商品,並不只是想買東西,我們是想放鬆自己的心情。

  那時候閨蜜的數學成績很不好,而我的數學成績是班裡第一,班主任也經常說讓我教教閨蜜,我又何嘗不想?假如真的有他說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從那時候,我就懂得一個道理,強人所迫,強扭的瓜不甜。

  也許生活有那麼多相似的旅程,但我們始終都需要去尋找新鮮的事物,就好像吸血鬼從未停止過去尋找新鮮的鮮血,是一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來時雲淡風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你來時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