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淡風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淡風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普照大地。淡藍的天空沒掛一絲雲,一碧如洗。心情特爽。寫好作業,收拾了房間,順手戴上了耳機。猛地,心生一念:出去走走?說走咱就走。

  蹬上自行車,清風拂過臉頰;取下耳機,滿耳是銀鈴般的鳥嗚。情不自禁地,我騎進了南京大學——這所公園一樣的校園。

  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走過去,草的清香襲來,心情不黨地又增一份愉悅。我順勢在樹陰下的木椅上坐了下來。抬頭一看,初春枝頭上的嫩葉已然長成深綠色的大葉子,似乎在為夏天做預告。樹的頂端,還有新芽在不斷生長着。遠遠望去,淺淺的淡綠和濃濃的墨綠隨意的夾雜着,映襯着,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這一片綠色中,怎麼還有一團團白色開在枝頭?那是晚櫻!只一眼,我就認出來了。它開的多、開的旺、開的美。只有它,才能把一朵花開得如此漂亮!這一朵花就是一個層層疊疊的白球。遠看是一團團的潔白,仔細再一看,竟能發現在深處,還透着點淡粉。它開得這樣飽滿,甚至看不見花蕊。這一簇簇,就如同染了清粉的綿花蓋在枝頭。我就這樣站在樹下,看呀看呀……

  有那麼一些時候,真該出去走走。外面的一切,雲淡風輕。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雲淡風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