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雲淡風輕,陽光明媚。

  我和表姐付奕可在外婆家旁邊的小徑上散步。還沒走到竹林,就看見表哥付造藝在竹林邊削一根竹竿。原來,他想去池塘釣魚。我和付奕可也想去,經不住我們再三請求,付造藝答應了,並為我們又造了兩根魚竿。拿着魚竿,我們向池塘興緻勃勃地出發了。

  我心中竊喜:今天,終於可以當一回“漁翁”了。

  來到池塘邊,付造藝拿出魚餌——一包蚯蚓和一袋大米。我捉起一條蚯蚓,用魚鉤勾住了蚯蚓,往水裡一放,等待着魚兒上鉤了。池塘的水真清,像貓眼似的,順着魚線往水中看去,卻深不見底。那水底是魚兒們的家嗎?正當我出神之時,突然,手中一沉,魚兒上鉤了!我用力往上一提——哈哈,一尾肥美的大魚,在陽光下閃着粼粼的光。那魚兒有手掌那麼寬,一尺來長。沒想到,旗開得勝!我心裡甭提有多美。

  接下來就更順利了,魚兒好像都來趕集似的,很快魚餌就用完了,我們釣了一桶魚班師回朝。可惜,付造藝的手被魚鉤鉤破了。外婆一邊用創可貼幫付造藝包紮,一邊說:“你的手被鉤破了,待會兒多吃點魚,補償補償。”

  後來,後來魚竿不知被我們藏到哪去了。後來,後來就有了這篇作文。至今,我還在念想着那個雲淡風輕的日子。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萬顥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