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從雲淡風輕中走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從雲淡風輕中走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雲淡風輕的那一天,我過着自己的生活,平平凡凡,安安靜靜。

  雲淡風輕的那一刻,我坐在桌旁,慵懶的閉着眼睛沐浴陽光。

  雲淡風輕的那一秒,我突然想起了你,關於你,我們,並不雲淡風輕的往事,波濤洶湧的記憶,和實實在在的心疼。

  沉溺在回憶中的人是無能的,我覺得我並非是這種人。也並非沉溺,只是這段記憶會很深很深,像無底洞一般,缺少的,我也不會再掉進去,而那種心疼也早已隨着時間的流逝,變輕,變淡,直到沒有感覺為止。

  我似乎是個稀里糊塗的人,不停地做着稀里糊塗的事。我不知道,至今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和你走到一起,成為朋友的。我想,大概是在那個雲淡風輕的午後,你的一聲溫暖的問候,也溫暖了我,於是,我們愈走愈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了。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是,不可否認的,你確實帶給了我很多,甚至,甚至因為你,是我初中三年的生活不再空白。

  那些雲淡風輕的日子裡,我們形影不離。那時,我們都還小,都不懂得什麼是傷心,什麼是憂愁。我們會做勇敢的自己,不畏不縮,無所畏懼。我們,會在競選班幹部的時候,爭着沖向講台,然後,會因為過度的激動,語無倫次,話不成章,最後被老師轟下講台。但我們無所謂,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緊張,我們不過分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而現在,我只能說,我們都變了,我們變得從容,不再容易激動,我們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們會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曾經,你會大膽地跟別人交談,即使是陌生人,而我卻不會,最後,你把我變得開朗了些許。你至少帶給了我勇敢。

  那些驚濤駭浪的日子,就是考試后的日子。對,老師們說得對,我們活得太狹隘,考試時死去,考完后活來。我們寬廣不了,我們所能遇到的唯一的大事無非就是考試,我們是學生。就在應該“活來”的日子,我沒有復活。我在操場上漫無目的的走着,你就跟在我後邊,難過,難過。你一言不發,只是靜靜地陪着我。我明白,我了解,我懂,你的一片心意。那時的天總是灰的,還下着小雨。你在操場的空地上寫下:雨、雨後天總是會晴的。我覺得心裡暖暖的。是你,你把我的那些驚濤駭浪的日子變得雲淡風輕。你至少帶給了我溫暖。

  最後,那些雲淡風輕卻又不平靜的日子裡,你輕輕地揮揮手,向我告別,我說,永遠不見。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最終背離而去。但我只能選擇堅強。於是,我的心裡多了一份重重的,不能說的心疼,多了一段不能說的往事。你至少帶給了我堅強,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心疼。

  雲淡風輕的日子,我遇見雲淡風輕的你,你雲淡風輕的揮揮手,我們雲淡風輕的告別。

  河北保定清苑縣清苑中學高一:世事不諳

您正在瀏覽: 你,從雲淡風輕中走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從雲淡風輕中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