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讓青春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讓青春飛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如果夢想只是兒戲,那麼沒有夢想比拿夢想開玩笑更可悲。 

  夢想每個人都有,青春綻放花朵之時誰都會有夢想,是夢想讓我們看的更高更遠。 

  兒時,吾擁有很多夢想。可是大概那時說話也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自己或者家人、同學、老師都沒當這麼回事,我也覺得認為夢想只要努力就能實現真的太愚蠢,夢想實現太過遙遠,我們這個年齡只是看到什麼覺得羨慕而稱為夢想罷了。可是事實似乎既是這樣而又不是這樣的。 

  與其想這些是非,看着清清楚楚擺在面前的是每天不變的去學校的上課學習,而學校的學習也是為不同的夢想的一個鋪墊,上課學習只是階梯,我們去爬,爬到頂峰我們的夢想就實現了。如果是這樣實現了夢想又能怎樣?我遐思着。家人說:“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反正人無論是過的好的生活還是怎樣的生活也這樣子活到死,也過的去,到最後無論是好是壞也沒什麼可想的。或者是所謂的:不稀罕這一生吧。 

  老師說:“活着就是要享受精彩,與其是過無意義的一生還不如有意義的活下去。”似乎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而從這裡往上望,看的到,看的到夢想,它在閃閃發光,誘惑着我。在往下看一點,是層層疊疊的階梯,真的好長。我猶豫了,該上去嗎,也許達不到的。 

  猶豫一會,我的嘴角揚起一個微笑。無論到不到的了,我想挑戰,我想挑戰我能離夢想有多近,沒跨一步我離夢想就近一步,也許算是在其中找樂子吧。就算到不了夢想的彼岸我也可以站到離夢想不遠的距離,驕傲的說:“我到這兒了,我太佩服我自己的。”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夢想——讓青春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讓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