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飛揚,一個永恆的話題。

  青春是一首歌,他時而充滿着小橋流水般的清新舒暢,時而包含着旭日東升般的激情飛揚,時而蘊藏着明月當空般的溫柔淡雅,時而又不乏波濤洶湧般的剛健粗獷,他是生機勃勃的代名詞,是堅強不屈的精神力量,是迎難而上的另一種詮釋。

  青春,它包含了太多太多的韻意。青春正直人生的黃金時期,但他不需要鋪張奢華地去裝飾,也不需要華麗的衣着去裝扮,他只需要你做好自己,做出自己的獨特風格,炫出自己的無窮魅力。

  青春,它讓人充滿了自信,鼓起勇氣去迎接明天的驕陽,它讓人活的洒脫利落,熱情的揮灑這個自己的期待,它讓人更加美麗、快樂、自信地宣告這自己的蓬勃朝氣。

  青春,每個人都有過擁有,有的珍惜着自己的青春,贏得了一場漂亮的游擊戰,有的揮霍着自己的青春,敗在了一道明媚的風景線上,有的利用到一半就放棄了自己的大好時光,最終沒能做出一件有意義的事。

  青春,應該保持一顆純真的心,去對待每個屬於自己的機遇,懷着探索的心去開發自己的明天,向著自己的理想去奔騰、去雀躍。

  朋友,用你的一顆赤誠的心去放飛你的青春吧!掌握好自己的方向,駛向自己的目標,你就是一個最富有活力青春的年輕人!

  放飛青春吧!讓青春飛揚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吧!

  緱氏一中初二:劉雨璇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