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跟老哥明說我要聊的對象就是他,但是我說和他是一樣的。因為我記得之前他說,如果感情上有什麼事情的話,儘管找他,誰讓自己受委屈,他定會替我報復他。雖然老哥和他同桌都說過這樣的話,當時說的時候,大概是兩個男生之間的比劃吧,就一種我不服你這麼說,我也可以保護你的呀一種感情說的。

  但自己還是以我有心事,是感情上的事開頭。他說說吧,他慢慢聽,我慢慢說。如果是之前自己一定會說我長話短說吧,你困不困啊。因為幾乎每次聊天都是很晚,擔心影響他睡眠,但昨天晚上的自己真的很任性吧,第一次不顧他的感受,然後屁顛地說一大堆話,那個時候才發現,其實當自己不去考慮太多的時候,老哥的話也多了起來,也開始讓我覺得找到之前還是同班同學的那種感情了。

  那種很有主見會替我拿主意會安慰一個無助的我,偶爾會冒出一兩句不正經的話,我還是一如既往不敢當真,就像曾經他說過的讓我養他啊,到昨天他說的他養我啊,從來都只能當做是他不夠成熟不夠認真說的話。但很多時候聽他說的那些話,其實他認識的事情,很深,同時也大概是一個很清醒的人,不像自己,一遇到感情的事就措手不及。他感覺他自己明白他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和老哥聊完后,心情真的好很多,就很舒暢覺得自己不該那麼猶豫是否要談戀愛之類的,應該像老哥一樣,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喜歡的就喜歡,但也要看準時間,不喜歡的再怎麼好也不可以將就。

您正在瀏覽: 安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