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仲夏之後,立秋悄悄來了,現在已過立秋時節。

  好久不見,會發生些什麼事情?發生了許多事情,從生活里開始變得不一樣,似乎人生軌跡有了一點改變,大方向正在悄悄的改變。我開始看到人心醜惡的一面,因為妒忌,因為本身的無能,轉而攻擊他人,埋怨環境,製造出來的麻煩正在散播着,我開始意識到人的真心有限不能全付諸於他人,甚至一點也不能付諸,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將發生的事情會不會讓你處於被動的狀態,浪費 你精力和時間去解決小人製造出來的麻煩實在是能所避免卻避免不到。

  生活本身就是一本教科書,本身的痛苦大多源於現狀和過去產生的心裡落差,如同人的嫉妒心和不平衡的心態產生的醜惡面,止步於對人生意義的探知、高估自身的能力,才是最大的悲哀。很多宣揚的所謂努力沒有讓本身變得更好,過上想要的生活,有一份好工作,考上一所好大學,有一個相伴的人,都是沒有真正去努力過,生活不垂簾自欺欺人的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跳出同齡人框架去看待世界的眼光有所改變,去認識一些年長的人,去增加自己的閱歷和經歷,不要被眼前的局限束縛。希望你能清高,也能人情世故;能在頭等艙里享受清凈,也能在生活百態里懂得人情世故。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