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我的劫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劫難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也想過,如果我一開始就來到這,一開始就有機會遇到你,那個時候我還不是那麼幼稚,多多少少懂得一點人之常情,說不定就能夠好好珍惜你。

  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如果我們還能夠在相遇一次,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的愛你,無論做什麼,都要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能做出決定,不能那麼草率,不能再那麼任性,要不然後果也只能是自己承擔。

  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這一切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的,太多時候,我們的自以為是,總是會把自己給出賣掉,我想那些計劃你只是想想罷了,從來都沒有真的想要實施過。

  或許還是在這裡,我再也找不到你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把你丟在不知道什麼地方了。

  可是,太多時候我還是想念你的,你從來都沒有告訴過我,如果真的很想你了我該怎麼辦,我總是忍住,讓自己徹底忘掉你,可是誰能夠知道,我再也忘不掉你。

  雖然不經常能夠想起你,那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剋制自己,如果一旦想起你,就會四年泛濫成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自己渡劫了。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劫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劫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