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平淡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平淡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剛回家,吃了一大碗飯,不,兩碗香菜飯,在學校,餓扁了。額。、

  十二點放學,現在,17.02.回家的時候特么想要哭一場,在路上我不斷告訴自己不準哭訴,到家的時候,發現媽媽送妹妹回校,因此也沒有人可以哭訴,現在,心情好多了,回家大吃一頓。剛才之所以特別想哭,是因為在車上顛簸了好幾個小時,然後整個人都是暈的,司機後來一直盯着我,我都怕了,我害怕他看到我的時候會是看到我慘白的臉。當時如果還是初一那個任性的自己,應該也暈過去了吧。不會後來還堅持走那麼一段路,一路暗示自己不準哭。

  學校,額,很大的不同,就是管的很松,然後,很吝嗇,然後,額,衣服要自己洗。

  衣服要自己洗,終究是一件大事呢,是吧!當時去的時候,因為是第一天,我以為衣服是自己洗,以後就阿姨洗了,沒想到後來,我問了一下老生,她們說,還是要自己洗的,然後說孩子你想多了。從初中開始就都是自己洗的。我頓時懵了。然後馬上反應說,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了。當時特別激動,特別激動,情緒挺失控的!

  因為暑假那會去遊玩的那幾天,就是因為要自己洗衣服,後來自己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才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那種感覺,你懂嗎?就像一個疲勞的農夫在幹完一天的活后,發現自己的牛把自己的家裡弄了一團糟,自己得重新收拾一遍的那種感受!

  不過這幾天的感覺,感覺還是可以的!這幾天的衣服,都是自己的衣服,昨天晚上才開始穿校服,好吧,我承認,我活了快17年,我沒有真正自己洗過衣服。之前的學校,都是阿姨幫忙洗的,自己只需要洗自己的小衣服,其他都交給阿姨。所以真的知道沒有幫我們洗的時候有點意外,我的反應也就最大。更何況,到時候冬天,那種重量,更是不可想象。

  而且時間真的不夠。現在宿舍一共是11人,然後昨天我們因為學校有事被耽誤了,只剩下15分鐘的洗澡時間,幸好是那些老生中午的時候就先洗了,他們說 要是不洗的話時間不夠!

  就這樣平淡,他們說,也該學會獨立了,這種自己洗衣服的生活,以後踏入社會都是得自己洗的。講真,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洗衣服,每天都洗衣服。真心沒有想過!

您正在瀏覽: 高一平淡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平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