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笨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小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允許我在叫你一次“石頭”吧。已經很久沒這樣叫過你了。可能有幾年了吧。 

  我一直忘不了你。你的笑容已經深深印入我的腦海,揮之不去。你還記得曾經的一切嗎?可能忘了吧。但我卻沒忘記,和你相處的每一個片段,都是我最美的回憶。 

  你一直不知道怎麼會認識你的吧。其實,在你沒認識我的時候我就開始很關注你了。那是,我最愛走在你身後,看着你遠去的背影,心裡也會有一絲絲的甜蜜。 

  很幸運的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因為她,我們認識了。認識以後,我過得很開心,希望能有一隻這樣下去。“打水仗”“捉迷藏”......甚至是躺在草坪上曬太陽。雖然這一切都看似平常。可對於我來說都是最美得回憶。 

  我們算是青梅竹馬嗎?呵呵,也許是吧。認識你后就感覺生活一下就變得充實了。上課總盼望着放學,那樣就可以見到你了。能和你呆在一起,哪怕是很短的時間。 

  認識你后,我依舊愛走你常走的路。希望能在路上看到你,然後和你一起回家。可是我們相遇的幾率很小很小。但是我卻依舊滿懷期待走着你常走的路。 

  可是,上中學后。我們慢慢忙起來了。聯繫少了。似乎像陌生人一樣生活在這個城市。即使見面了也沒有話說,就這樣,我們成了熟悉的陌生人。甚至連熟悉都算不上吧。後來,你搬家了。沒有聯繫了。 

  最終。我們又重逢了。你搬家那段時間,心裡很不開心,情緒很低落。應為對於你,我有太多的不舍。不過,能重逢真好。可是,現在的你已經同以前有着太大的差別了。我們,連以前僅存的熟悉也消失不見了。我和你似乎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了。但是,我不想放棄你,也不想放棄這段情。 

  可是,你拒絕了我。毫不留情的拒絕我。心,很痛,真的很痛。但是我卻拚命的掩飾着自己內心的痛苦。 

  當你拒絕我后,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讓你當我哥哥嗎?因為不想和你相處時,讓你感覺很尷尬,而且,這樣我也能作為妹妹在你身邊關心你。其實,你幸福就夠了,儘管不是我給你幸福。 

  雖然你拒絕了我,可是我不會放棄的。我會等你三年,如果那是你還拒絕我。那麼,我會離開的。 

  笨小子,請記住,我會等你三年的。

您正在瀏覽: 笨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