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平淡,選擇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平淡,選擇不平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杯子里裝的水,清澈、平淡無奇,和大多數的水並無異樣,而它的不一樣在於盛放它的杯子,杯子如果普通,則亦不顯眼。想來生活的壓力和功課的負荷便像是盛裝生活的杯子,你若不能使那壓力和負荷化作雕刻杯子的力量,也就無法成就精緻的杯子,那它終究是平凡的。生活如水平淡,而我們可以選擇讓其不平淡。

  平淡的生活,造就不平淡的人生。就像蒸汽機的改良者瓦特。如果他只是安於平淡枯燥的生活,在車間里當一名普通的工人。也許他就不會被我們所知道,所敬佩!發明大王愛迪生,用他整個生命去發明、去創造,從一個普通人一躍成為發明家,他的人生足夠的絢爛,可你能說他的生活和我們地不一樣嗎?不,其實是一樣的,只是他在一樣平凡的生活里,創造了不一樣的人生,這是他追求不一樣人生的方法。這才是不一樣的,他的人生已被畫上重彩。

  在平凡的生活里奮發向上吧!或許,張海迪的生活比正常人要更加曲折,因為她的身體有缺陷,但她在她的生活里並不自卑、自棄。海倫凱勒的成功成就了她自身的價值。當我們在抱怨自己學習不好或其他的煩惱時,卻不知道一直有比我們意志更堅定的人在默默的努力着,即使他(她)有不足,但他(她)還是沒有放棄。

  無私的奉獻,也是一種榮譽。譽為黨的好乾部“焦裕祿”,用他無私奉獻的精神,為他的人生加油、助威。焦裕祿在他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偉績。以及汶川地震中國中那些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和白衣勇士,他們為了自己的使命,把個人的生活擱置在工作之外,用他們全部的力量拯救那些正處於死亡線上的患者,他們是最美的,也是最可愛的。

  生活,是綿綿細水,縱使緩慢平靜,你也可以讓它富含生機,用自己的力量,賦予它活,!我們可以的!

  高二:歐敏

您正在瀏覽: 生活平淡,選擇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平淡,選擇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