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滿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滿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其實自己對於自己現在在做我們班的那一些老師都不是很滿意,自己不是說過了,在這個學校裡面那個寫作課的老師發聲說是博士畢業而行是從一個名牌學校畢業的,但是呢,他的傳授知識的那種像同學,他上次自己也是說了,說他腦子裡面一定有很多東西的,只是他不知道怎麼去傳授給我們,沒有經驗,所以這一段他是真的很不滿意,然後自己就希望說通過自己媽媽之前要給自己報的那個寫作班嘛,他那個是終身課程的,然後自己就希望說通過那一個可以去學到一點什麼東西,但是最後就發現其實有一些很不滿意的地方存在吧,就比如這一沉澱的話就寫了兩篇作文,然後他到昨天晚上都還沒有查完,然後自己就去找他嘛,因為他之前的話在課堂上就一直在強調說素材這種東西一定要熱門,就是一定要立馬出來,然後你下一秒就可以把這個文章給寫出來,然後投出去了,因為太小的話有太多人投,你的競爭壓力就更大了。

  像後來自己就覺得,其實這種投稿的事情就是看着別看緣分,然後也看你的故事情節吧,就看你的文筆怎麼樣,就是主要是看實力吧,像說也有那麼一個進來後到的事情,有那麼一個先來後到的原則,但是自己覺得要是你的故事裡前面的人寫的要精彩一些的話,那你也是有優勢的,是把那個優勢就脫穎而出了,但是自己還是希望說可以用得到綠碼的回應吧,就是一寫完作文之後自己就希望說可以被立馬呈批,然後自己就可以立馬投出去,要不然自己內心也會很不安,可能是一開始就有這一篇文章寫的很好,但是拖着拖着自己就會覺得這篇文章可能別人已經投過去了,甚至那個編輯可能已經定高了,自己就沒有機會了,就覺得這會有這樣子的一種感覺。

  所以在一起覺得對方也不是很滿意的話,就像昨天晚上這一周實在是忍不住了,這一周就問對方說那是那兩篇文章的問題比較大嗎?還是因為自己打算寫一篇類似的那些個稿子,然後想要先知道說是什麼問題存在,然後他當時就跟自己說對不起嗎?說你抱歉了,就今天就是說昨天他有事情也耽擱了。然後自己就跟他說,嗯嗯好的,其實這一開始想要說沒事了,但是後來覺得其實並不是沒事,就如果真的是一直跟他說沒事的話,那對最後可能就會被耽擱到吧,然後這一周沒有跟他說沒事,然後他就說,嗯,就是給自己發了個表情包,自己後來覺得還是需要去表達一下自己對他的尊敬,要不然就跟他說那就早點休息。但其實對他的那種不滿意還是有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不滿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滿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