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淡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后的一個星期當然是輕鬆的,於是我又恢復了晨讀、午讀和自習課看漫畫,感覺老師講課無聊了,懶洋洋得靠在窗台上曬太陽,時不時一口冰涼沁心的可樂,偶爾的掃一眼窗外的風景。這些當然都是在把老師講得知識學得差不多之後做的。一會兒眼球挨太陽的暴晒,轉向屋裡時,總覺得教室的光線太暗,黑板不亮。

  每節自習課總以剛考完試可以放鬆一下的理由虛度。我也不是沒有感覺,放學后總是跺腳,恨自己白白浪費時間。但第二天的自習課上,又依然如此。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同桌跑步快,被選上了,還有一大群同學。每天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這些運動健將們在操場活動,於是教室里就少了一半的人。老師自然也去操場,這就瘋了我們。也是由於這個原因,每天放學也都超早的。

  學校的操場是很好的,上面鋪的是用尼龍繩做的仿真草坪。踩上去很軟。每每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要操練運動會上要走的隊伍,18個男生和18個女生。當然會剩下許多閑着的人。我在這其中,宇也在其中。老師當然沒有空兒來管我們。我和宇在整個大操場上閑逛,要不就去看老韓扔鉛球。老韓個子很矮,但卻能把很重的鉛球扔的很遠。

  昨天上午又去了那個學校新蓋的體育館。聽一個叫趙勇田的革命老前輩做報告。82歲的老人,還有力氣講話?我對這種革命老前輩很尊重,他作報告時老咳嗽,讓我們心裡跟着難受。

  進體育館之前,M(我們語文老師)對我們說:“認真學習,學習一下老前輩的精神!也值得我們老師們學習啊”!可我分明看見老M和政治老趙在老前輩講話時倆人正躲在角落眉飛色舞的聊着。

  還有那個邀請老前輩來的一個退了休的書記。媽呀,他可逮着個分貝大的話筒了,講每句話的第一個字的聲音像炸雷一般。你說你要把老前輩嚇出心臟病來怎麼辦?

  一通老前輩的教育后,是他自己簽字售書。我們班本來只有4個報名要書的。可在我們班主任花了一節自習課的時間苦口婆心、煞費苦心、堅持不懈的一番關於我們如此讓他痛心疾首的表現的教育和討論后,終於將報名人數增加到19個!!唉,這年頭,幹什麼也不容易啊。

  簽完字后是買書的同學與老前輩合影,宇也買書了,於是有幸與老前輩合影。

  今天高中那邊開運動會。我們上語文課時那邊正鑼鼓喧天,心裡痒痒極了。運動會本來是兩天,可非得分開開。高中一天,初中一天。並且挑得的日子也不好,竟然挑5月2號!5月1日還上一天課。唉!

  對了,我在這兒給大家講一個關於我們校長的故事。前幾天我們這兒不是下了場雨,也不大。我們校長獨自一人散步在新操場上,小雨淅瀝。我們校長越看越美,最後竟打電話通知全校老師前來欣賞。那情景是多麼壯觀。

  呵呵,我看着這一切.

  真的,有點無聊!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