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是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喜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那種人,那樣的可愛。他們也許喜歡看那些很傻的電視劇,就好像靈氣也是需要澆灌的,那樣迷人的狀態。

  可是,時間長了,再笨的人都會反應過來。

  那不是誇獎。

  所以,下一次的兼職,我很明顯的看到他們也停頓在那裡,不想為了同一首詩,也不是為了同樣的代價,也許只是為了簡單的喜歡,而義無反顧。

  我曾覺得,我喜歡的那些作家,他們寫出來的東西字字珠璣,哪怕是有我不理解的,也會有一種神聖感,哪怕自始至終,那只是一種盲目地自信。

  可是,上課,兼職,卻成了我和那群無聊之人唯一區別的地方,可見我有多麼庸俗。

  他們的反應,並不奇特。他們可以看到更多,透過一個小小的概念,小小的發亮的瞳孔。

  我依然記得,那不是我們的未來,卻也是曾經屬於我們的曾經。

  我們的忙碌,未必需要一個徹底的轉機,只是愛在,便是永恆。

  這樣想着,就感覺很幸福。

  哪怕他們一直都生活在沉淪之中,哪怕這樣的過去,過往不前,也變成了現在吧。

  大概。

  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不是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