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精神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的起源非常久遠,那時古希臘戰爭不斷,有一名小兵徒步翻越山嶺穿過沙漠最後回到村落,手中的密信是支撐他不倒下的信念,因為手裡握着的是村裡無數人的性命,他不敢停歇,最終到達村落,及時通知了村裡所有人——危險來臨,才堅持不住而倒下。

  奧運會的起源是殘酷的,它的存在告訴了我們毅力與堅持的重要,每四年一屆的奧運會,便是當初戰爭時那名小兵的精神傳承的證明。奧運精神,是這神聖運動的存在的核心意義,耀眼的火炬被點燃,不知點燃了多少中國夢,照耀了多少中國魂,火炬傳遞時火焰的不滅,是在將這奧運精神一代一代傳遞傳承。火炬點燃時美麗的火焰是中華民族夢的開端,不屈不撓、堅持奮鬥、勇敢不屈……象徵了中華民族的永恆的精神。火炬是奧運會的代表物,同樣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寄託物。從鴉片戰爭到五四運動,再到開國大典,在這些事件中,民族的精神在不斷的升華,步槍加小米五,勝過飛機與大炮,智慧的結晶是由精神而奠定的,因為有了不放棄的毅力,敢於挑戰的勇氣,所以我們才能在這種種不可能中一次又一次的反敗為勝。

  奧運精神偉大,值得我們學習,願我們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奧運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