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停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就是一段征程。走在青春追夢的路上,不停的奔跑,只會讓我們感覺到身心俱疲。有的時候,是時候該停下來,去思考,感悟人生。

  不停的學習有的時候並不好,記得有一次,在我第一次月考的時候,因為上一個月有一點不太努力,所以導致考試成績特別的不好,考出來的成績讓老師和我的家長都大吃一驚。

  而我也因此決定要好好學習。然後之後的一個月里,我幾乎是學習到了一種廢寢忘食的地步,幾乎那個時候,我的手裡一直那張一個小本,上面記着個個科目的內容,我在吃飯,睡覺,課件一丁點的時間我都不放過,我學習的勤奮度讓別人也都大吃一驚,然而接下來的期中考試的成績讓所有人都出乎意料。

  又是一次特別差的成績,這個時候我也有一點感覺是我的方法不對。不是我不努力,而是我沒有把握學習的時間,就是沒有合理的利用時間。在我以前有的時候,我晚上學習,上課的時間,有的時候感覺有的瞌睡。不過到了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在白天好好學習,在晚上有充分的睡覺時間。

  然後我取得了成功,在學習的路上,不要不停的埋頭苦幹,也要有方法。

您正在瀏覽: 停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