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校 標籤:回校作文

  要回校了,本來是校車接送,但是因為妹妹也要媽媽送回校,剛好順路,所以讓媽媽送自己上學。

  快16.00,媽媽忙了一個上午,因為這邊要拜神,本來是明天的,但是為了讓我們兩個住宿不回家的可以吃到東西,媽媽提前弄了些並拜。母親總是這麼暖心。

  莫名心疼又擔心。她病沒好,然後早上又忙活了一整天,雖然跟我們還是說說笑笑,只不過就是強忍,害怕我們會因為快要回校然後心情又不好鬧情緒之類的。一個母親......

  今天早上也跟她念了我很重要,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沒有表達出我要表達的,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畢淑敏老師寫的太好了,真的可以讓人深切地體會到我們很重要,父母很重要的意思,但是今天早上讀後,沒有那種深切的感覺。

  回校,其實挺盼望的。前天通知說因為颱風要延遲,我表現地很開心說快點刮颱風吧。然後媽媽很是溫柔地說讀書不好嗎?不是應該期盼的嗎?然後我才意識到我表達錯了。

  確實,我是期待的,覺得又有點懷念那種很忙碌的日子啦!so,該好好選擇走好這條路了!

您正在瀏覽: 回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