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校園

  時光飛逝,轉眼間20年過去了,科技發達了。我想念故鄉,我眷念母校。所以,我開着飛機來到離去已久的母校。我把飛機停在了社區的停機坪。

  我剛到學校的大門就被印在校門頂上的五個大字深深地吸引住了。那是用了全新的光學技術的大字。那些大字一會兒亮晶晶的,一會兒五彩繽紛,一會兒金光閃閃……比霓虹燈還要美。

  我剛進校園門進了一片林子,這是哪?我疑惑着,6個亮晶的大字,解出了我的疑惑,這原來是生物園,花開園。這裡的花不是按季節開的,現在是夏天,桃花開了。真不愧是‘四季花開集中放‘真是太美麗了。

  在密集的樹中,出現了幾棟高大的教學樓,我乘電梯來到走廊,這裡的走廊比原來的走廊寬了整整兩倍,一面是鋼琴。下課了,同學們可以在鋼琴的世界中漫遊。另一方面是放書籍的地方,那兒第一層物理書,第二層是語文書籍,還有許多。同學可以到林子中去看書,那兒有小橋,有小鳥,有花香,真可惟是鳥語花香,不但沉浸在書的世界中。 

  教室里,語文老師正在給同學們上‘觀潮’這一課,老師立刻打出了大潮的動畫,讓同學們觀看,那大潮猶如千萬匹戰馬齊同並進,真是壯觀。

  上數學課,什麼立體圖形,什麼輔助線,只要在電腦點一點立刻就畫好了,再也不用什麼尺子畫了,畫又畫不整齊。

  教室里的窗戶,到夏天就變成了綠色,讓同學看得舒服極了。一到東天,窗戶就變成了粉紅色,讓人看了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讓人看的多麼溫心。人多了廢氣也自然的多了起來,窗戶就會幫同學把廢氣排出去,並把林子里新鮮的空氣送到教室里。

  教室的牆亮極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亮晶晶的,讓同學們的眼睛不會近視。

  現在的我體育設施也很完美,有練功房,有用泳場……

  游泳場里室內溫度是隨着季節改變的,水溫也是隨着室內溫度改變的,夏天,實乃就涼了,冬天,實乃就暖了起來,同學們每上一節游泳課,水就要換一次,有人說:‘這樣不太浪費水了。’不用擔心,這裡的水是循環的,每用一次,那用過的水就會消毒。 

  我呼吸這母校的新鮮空氣,看着母校,不由得滿心歡喜。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