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校 標籤:回校作文

  回首春節的這段時間,又已隨風消逝。在最後一朵煙花綻放時,我已經回到了學校的懷抱,繼踏上那一條通往高考的路。儘管春節的那段時光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美好,多麼的讓我不舍,但那已經成為了過去,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回歸校園,我又聞到了那濃濃的書香,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向我迎面走來。在語文課上,我認識了奔騰的唐詩如奔流到海的江河,瀟瀟洒灑,一氣呵成;曲折含蓄的宋詞如叮咚作響的泉水,凄涼超脫輕盈凝練的元曲如一泓潭水。

  打開那一本又一本嶄新的教科書,他們就像一位以風為裳、水為佩的女子從學海深處向我走來。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她盪起了我心靈深處的那一群群漣漪。它們宛如仙風道骨的長者從知識的雲端飄然而至。帶我入那知識世界的世外桃源。

  我多麼想在這片書海中自由自在的暢遊吸取日月的精華。但由於病痛的纏身,讓我有些力不從心。不過我會像蛹一樣,破繭成蝶,完成生命的詮釋。用五光十色的翅膀像人們展示艱辛后的笑容。

  宿舍的生活依然是那樣的清新、溫馨。給我帶來延延不斷的動力。老師蛹他們的愛心,去愛護每一學生。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地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就像黑夜中的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最初的夢想是從學校開始,希望有一天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將學校的文化精神傳承。學校給我的太多太多,只願能用一生的衷情報答她的饋贈,用夢想的實現換取她的回眸一笑。學校帶給了我精神生活的第一縷陽光,折射在夢想的翅膀上;帶給我感情世界的第一縷芬芳,灑落在夢想的花瓣上;帶給我平凡生活中的第一泓清泉,汩汩流出我生命的鮮活與精彩。

  我心隨校園。

  廣東省陽江市陽東縣第一中學高二:劉玉珊

您正在瀏覽: 回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