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回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校園是學習天地。”我們坐這車開在上學路上,來觀賞這所學校。我看見過美麗的玫瑰花,欣賞過芳香的百合花,卻從沒見過三角梅這樣的花。三角梅得花真多啊!多得像天上白雲一樣數不勝數,三角梅的花真美啊!美得像西施一樣美,三角梅的花真紅啊!紅得像一個個燈籠。春回大地,校園的三角梅全開了十分美麗。我看見過高大的松樹,觀賞過強大的梧桐樹,卻從沒見過校園這一帶的柳樹,校園的柳梧樹真高梧啊!一棵棵小樹茁壯成長,長出嫩芽。十分強壯,校園的樹真綠啊!像塗上了水彩,像深綠的灕江,綠色明艷,很好看,校園的柳樹真多啊!千絲萬條,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 

  這樣的花圍繞着這樣的樹,這樣的樹倒映着這樣的花,再加上一棟棟教學樓操場上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綠樹紅花,你感覺到像是走進有趣又春色滿園的校園,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只細葉誰栽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您正在瀏覽: 春回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校園 暫無評論